恒大悦湖湾劲爆开盘 首推告罄应市加推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上周,韶关恒大城项目于新年来临之际,推出本年*后一波大让利:深受韶城购房者喜爱的悦湖湾组团,再度劲爆开盘,*付6万起即可做业主。低*付轻松圆置业梦,还可入手三年醇熟豪宅社区的中轴湖景楼王,堪称年底*佳置业良机。消息传出后,众多购房者纷纷前往恒大城*房,悦湖湾再次开盘即告**,再度印证了韶关恒大城过硬的产品品质。

此外据恒大城工作人员告知,恒大城于2015年元旦期间,将开启盛况**的3D气球嘉年华,届时恒大城将变身为缤纷气球幻境,广大市民可预约前往恒大城社区过一个别具意义的元旦假期。

*期压轴巨献 不*错过再无

恒大悦湖湾作为韶关恒大城*期压轴楼王组团,位于社区景观*优位置,起居直面湖景,该组团曾以至美的园林观感、至人性化的豪装体系刷新韶城人居标准。适逢年底再次加推御湖豪景单位,以收官钜惠6万*付起入手,引爆年末韶城楼市。

开盘当天记者早早到达恒大城,社区大门外已是停靠了长长的车龙。开盘活动开始后,售楼部更被挤成人山人海,场面非常火爆,客户咨询剩余房源的声音此起彼伏。一位购房者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看过悦湖湾样板房后留下深刻印象,后悔当时没下手,所以这次早早来现场,果断*选了一套望湖豪装房。

开启成熟品质 三年大城厚积薄发

放眼韶城,拥有高品质的楼盘不少,但兼备成熟社区配套以及优良生态人居品质的项目屈指可数。韶关恒大城位于武广高铁站点旁,属于新城区核心地段,尽享城市未来规划发展,多维交通网保障便捷出行。

恒大城社区在经过三年时间打造后,配套功能逐步完善并陆续开放;社区皇家园林也变得更美更成熟,项目以万平中心湖为核心,精雕八大风情广场、六大主题园林,出入皆风景;5200m²皇家会所低调奢华,逾2万平米的国际化运动中心内含恒温泳池、篮球、羽毛球等数十项运动设施。恒大城的成熟配套已日渐满足每个业主对居住、娱乐、休闲、购物等全方位的高尚生活需求,使业主真正尊享城市核心顶级繁华配套生活。

韶城*个3D气球嘉年华元旦献礼

韶关*个3D气球嘉年华将于2015年元旦假期在恒大城欢乐启幕,神奇的魔幻气球师将用3D魔法气球,为大家制作造型各异的小动物和栩栩如生的卡通人物,打造如诗如画的童话幻境,温馨且童趣。届时恒大城皇家会所也将盛大开放,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将欢聚一堂,欣赏一场气球童话大party。观众也可在手工大师指导下进行气球DIY,现场更有精美大奖恭候来宾。如果说市民要在元旦期间寻求假日好去处的话,不妨去恒大城领略3D气球嘉年华的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