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购限价房 能否再拥有自有产权住宅?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市民张**:我之前以个人名义申请到限价房,现在结婚想重新购买广州市住宅可以吗?

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综合以上情况,张**如果想购买新的住宅,需满足以下其中之一的情况才可以,与婚前婚后并无直接任何关系。根据现有住房政策,已购限价房者家庭名下有限价商品住宅的,需遵守关于限价商品住宅的相关限制性要求,满足下列情形之一的,可再次拥有自有产权住宅:

(一)限价商品住宅自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之日起5年内,由**回购或由符合限价房购买资格者购买的,且已办理产权转移登记手续的。

(二)限价商品住宅自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之日起5年后,产权人自行补交土地收益价款后,办理产权变更登记,取得**产权住房。

(三)限价商品住宅自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之日起5年后上市交易,补交土地收益价款后,办理产权转移登记,取得**产权住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