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5万美元也可申请美国绿卡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宋金绪 实习生李柴 菁菁 12月12日,欧飓移民携手满堂红-恒昌顾问公司在华南*次推出美国E B -1C医疗派遣与居家护理移民项目(R C F ),投资25万美元,也可以申请美国绿卡。

据了解,美国的居家护理服务事业发展由来已久,是作为美国公共医疗机构主动为部分病人就近提供护理服务的补充。而美国老年人口众多,对居家护理的需求量非常大。

据该项目的执行公司总负责人,巴尔(B A R R H O L D IN G S )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卓洪恩介绍,该项目是一项针对企业**管理人员的移民项目,项目总运营期为五年。如要投资该项目,申请人需向项目执行方———美国医疗项目公司法尔克斯(AC TIO N HE AL THC A R E )支付25万美元,获取该公司所提供的居家护理服务点以及医护服务人员。在项目的前五年,由法尔克斯承担项目所有运营支出、风险,并获得相应收益。项目满五年后,申请人既拿到了绿卡,又可以将服务点直接出售或是成为法尔克斯公司的股东之一,实行年度75%的分红。此外,申请者初期支付的25万美元在项目期满后也将悉数返还给申请者。

据卓洪恩介绍,申请步骤其实并不复杂。*先,申请人需要准备客户资料及公司资料,如客户履历、*近两年的所得税报表、会计报表,然后将25万美元转入投资者监管账户,之后递交申请,完成补件后可以先拿到L-1A的签证。持该签证赴美后,办理社会安全号码,之后通过E B - 1C申请**绿卡。整个过程*快18个月,*慢也不会超过两年半。

卓洪恩介绍,该移民项目申请人的家庭成员同样享有福利。根据美国相关法律规定,主要申请人取得L-1签证后,其配偶和子女同时可以取得L-2签证,可在美国打工、贷款、居住以及享有免费的医疗保险,18岁以下儿童还可享受美国的免费教育。除此之外,该项目的一大特色在于融合了E B - 1C与L- 1签证的不同特点,申请人除了可以通过申请E B -1C移民身份拿到美国绿卡以外,还可以通过L-1签证申请转换为绿卡,做到“双重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