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商业地产上市 募集资金达288亿港元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3日,万达商业(03699·HK)在港交所挂牌。据文件显示,万达公开发售超额认购约5.32倍,募集资金高达288亿港元,成为香港市场年内*大额度招股的公司,在当日仪式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披露了万达商业地产上市后的新定位:中国生活消费综合性平台提供者,至此,经过近十年的酝酿,中国商业地产**、**第二大商业地产业主及运营商—万达集团,开启了**的**征程。

大连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商业地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26年以来,万达繁华全国100余城,打造140余座万达广场。12月23日万达上市,这注定将成为万达商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万达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将在上市后逐渐被**投资者所挖掘。万达亦将以此为契机,抓住发展机遇,以持续增长的经营业绩。目前,万达集团在东莞开发了东城、长安、厚街、虎门4个万达广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