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简约正当道 JOEONE15春季新品上市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Joeone近日发布了2015春季新品,此次新品延续一贯的优雅、**、时尚的风格,在面料和花色上结合流行元素,亚麻面料,几何和花卉印花、淡雅的色彩带来春日的气息。合体精致的剪裁将**与时尚**结合起来,打造2015春季新风尚。

Joeone15春季灵感来源于舒适的自然家居和悠闲的海边生活,正装系列的《简约空间》,摒弃杂乱的设计采用极简主义风格,精致简约在我们的世界中必不可少,手工艺给简约设计注入了新的活力。该系列产品色彩淡雅、面料带有仿麻风格及彩纱错纺风格,新颖丰富,版型修身,款式年轻时尚。体现产品的春季色彩感,给人拥抱自然的清新感觉,让魅力男士在优雅之中体会到多彩的生活乐趣。让男士出入商务场合**沉闷,带来一种游刃有余的感觉。

商务休闲系列的《城市雅族》,现代建筑的交错设计、建筑与自然在空间的融合,在极简的理念下,人与自然拉近了距离;布局注重细节的微妙变化,悉心的营造一种简约儒雅的氛围。简约舒适的外套加搭内敛款式设计衬衫,触感柔和、穿着合体。裤装搭配、棉麻毛系列裤装,是春季舒适穿着的理想选择。既可出入正式场合,又可以在聚会时大放异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