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发布2015年春夏系列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围绕本季主题,吉乐 杜福尔(Gilles Dufour)将其特有的**级印花与图案设计发挥到****,让服装变为描绘纯真大自然的画板,带领我们进入流淌着灵动生机的世界里,发现简单纯粹的美好。在其演绎下,玫瑰、昆虫、花鸟化身成自然界的精灵,透过热情的桔红、清澈的湛蓝和明艳的亮黄等绚丽色彩,诉说精致优雅与原始的浪漫主义;而色彩从春日柔和的浅色系列再过度到初夏纯净的白呢套装,也从另一种态度演绎了春夏清爽宜人的风格。从这一季设计中可以感受到设计师对自然的真挚情感,传递出回归本质,展现真实自我的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