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学生开发校园神器这款APP帮你攒人品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尹来张琦苏运生忘带纸巾,求取快递,寄放东西,二手交换……同学只需要轻轻一点,你的位置就会醒目地显示在地图上,并同步发送出SOS信号。

日前,在暨南大学“赢在创新”本科生创新大赛第四季总决赛上,一款暨大年轻学子开发的社交软件———可帮APP在“赢在创新”大赛中包揽三项大奖。

“可帮”是暨大澳门学生萧振盛团队开发的一款互助APP。这款APP与**知道等渠道相比,会更加注重即时性与互动性,是一款社交型应用软件。可帮APP上显示用户资料与对话框,在用户头像下还有两个大大的数字,分别代表“人品”值与“人情”值,帮的人越多,你积攒的“人品”就越高。

现场的评审对这个项目的创新点给予肯定,“迎合了移动互联网创新的大势,让人眼前一亮,顺风而行,非常容易取得成功。”

有趣的是,萧振盛是一名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而不是人们想象的技术帝,他的团队现在还在招募技术股东。谈起未来规划,萧振盛表示,“可帮”现在还处在内推状态,注册需要朋友介绍,今后打算先在限定的学校**,在学校内填满一定用户后,再链接不同的学校。“这个APP设计的初衷,是想让每个生活小区内的人可以互助……*终一定会走出校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