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宝马车主专属的驾乘乐趣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实力展示

广州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的授权特许经销商。

广州宝泽地处广州市荔湾区,交通便捷,地上三层楼的建筑规模约为1.2万平方米。同时拥有BMW、MINI全线销售车型,是集售后服务、信息研发、零备件供应、二手车业务、VIP会员俱乐部于一体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的销售、售后及相关后续服务,并且将BMW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融会到广州宝泽的企业文化中。使消费者享受符合BMW集团**规范的**产品和五**品质的尊贵服务,也给广大宝马车主一份专属的驾乘乐趣。

广州宝泽拥有德国原厂进口的各种检测仪器和*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店里的技术工人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统一的***,能够为车主提供***服务。

广州宝泽的母公司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二大宝马经销商,集团兄弟店遍布全国各大城市,单BMW授权经销商就拥有15家,形成了良好的集团内部网络服务客户体系。

点评

广州宝泽秉承BMW先进的管理及服务理念,同时以正通汽车的核心理念———“以持恒、坚毅之心创建***汽车服务品牌”的目标,为顾客提供**化标准的服务。去年广州宝泽在经济、环境、社会三大可持续发展项目上均取得BMW专业机构的严格审核认证,从传统BMW4S店成功升级为BMW5S店,正式成为广州*家由BMW官方批准的BMW5S授权经销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