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教育品牌大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清华实验学校 邦德教育

深圳市深德技工学校 深圳广播电视大学

深圳福景外国语学校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单仁资讯

获奖理由

单仁资讯:学员来做市场**更有说服力

茹林斌是深圳市康福特花园家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在曾经一度生意做不下去踌躇不前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机会接触了单仁资讯,十分不甘心的他决定放手一搏,参加了单仁《实战全网营销———网络快速赢利系统》的学习,很快找到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经过“高人指点”后马上着手**老网站的改版,建立新网站,并发动公司全网营销。———“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是营销界的一个雷区。作为企业家的“中国电子商务的EMBA课程”,单仁资讯似乎更乐意让自己的学生成为自己*好的营销**模板,把自己塑造成为“互联网营销**”的形象,利用****来做市场**。而这个口碑,来自自己的学员远比来自他人更有说服力。而对于他而言,也自然而然完成了一次品牌的晋级。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