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蚝有20多种吃法,这成心是让选择焦虑症患者焦虑好吗?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香煎生蚝花甲王砂锅生蚝荣记豆腐*焰牛排

●吃货团

●沙井荣记鱼庄

●地址:宝安区沙井新沙路13-17号

●招牌菜:蚝豉大盆菜、飘香钵仔骨、*焰牛排

作为蚝乡,沙井吃蚝的地方多如牛毛,但要是说起***就没有那么多了,沙井荣记鱼庄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老沙井人是这里的常客,新来的沙井人也渐闻大名,该处人气*爆,闻名遐迩。而该店的招牌菜也几乎均与蚝有关。

所有海鲜均来自自有基地,沙井蚝鲜美又富营养

特色菜蚝豉大盆菜是结合了本地特色的大盆菜调和蚝豉制成,蚝豉埋于大盆菜的配菜之下,乍看之下还以为是一盆素菜,一伸筷子,则可看见硕大蚝豉,大有金屋藏娇之意。蚝豉入味,素菜鲜香,一口咬下回味无穷。渔庄黄经理介绍,这道菜是沙井居民过年时必备的一道菜肴,受欢迎程度自不待言,*主要的是还有发财、吉祥的寓意。除了蚝豉还有生蚝,个大新鲜,让人眼前一亮。

黄经理表示,光是一道生蚝,店里就有20多种做法,香煎生蚝、烤生蚝、砂锅生蚝等等,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挑选。吃蚝之外当然也要吃一吃大虾,品一品海鱼。大虾个头大,分量足,口感好,酱汁也是特制,清蒸青斑鱼光是看着也让人馋涎欲滴。

黄经理表示,蚝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生食味道清爽可口,全国***蚝乡就是沙井,其以色泽乳白、肥嫩爽滑著称港澳和东南亚,是深圳***的特产,产于珠江口咸淡水交汇之地,个体肥壮,色泽乳白,肉质嫩美,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含碘量是牛奶和蛋黄的200倍。正因如此,在沙井做蚝的越来越多,所以压力也越来越大。不过荣记鱼庄所有的海鲜均来自自己的基地,价格较市场价低了近百分之二十,几乎就是成本价加上一点点的手工费。“现在做餐饮的越来越多,门槛越来越低,作为***要想拿出竞争力就要在价格品质方面都做足功夫。”

除了做海鲜,荣记鱼庄还推陈出新,其他主打的菜品是粤菜,飘香钵仔骨做得手艺精良,香甜可口,劲道十足,是渔庄里*受欢迎的菜品之一。*焰牛排上有芝士,小小一块正好一口一个,西餐中吃****,约有七八分*候,不焦不嫩口感极佳。巴马香猪肉尚有一丝原野上的腥臊之味,但细细嚼来觉得回味无穷。店家介绍,这巴马香猪肉、铁板荣记豆腐也是一绝,粤菜讲究色香味俱全,荣记豆腐采用特制原料,豆腐入口极其绵柔,味道富有层次感,所浇酱汁味道鲜美,令整道菜增色不少。

采写:宝安通李国斌

摄影:宝安通陈文才

吃货直播

蚝之外飘香钵仔骨、*焰牛排都值得推荐

小陈:推荐飘香钵仔骨,看似简单的一道菜,吃起来却很有感觉,有咬头又香嫩。另外*焰牛排也很有特色,一口一个,味道不错。

蚝豉大盆菜估计只能在沙井吃到

老孙:蚝豉大盆菜是招牌菜也是*有特色的菜,估计只有在沙井才能吃到这么大的蚝,质感好味道鲜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