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国控污染源监测结果发布6企业排污超标 番禺占一半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广州市环保局公布国控污染源四季度的监测结果,有六家企业排污超标,番禺两家企业废水重金属超标,垃圾填埋场和垃圾焚烧厂的各项排放指标均在合法范围内。

6家排放超标的企业分别是,萝岗区的联众(广州)不锈钢有限公司的生活污水“五日生化需氧量”指标超标26%、增城市的永耀纸制品有限公司废水中的悬浮物超标17%、南沙区的梅山热电厂有限公司废气中的烟尘超标45%、番禺区的大石污水处理厂废水中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超标98%、番禺番祥五金电镀有限公司废水总铬超标、番禺启利达电子有限公司废水连续两次监测都显示镍超标。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