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照在家居空间中怎么摆放才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这么漂亮的婚纱照如果配上与家居风格相适应的边框,会更加凸显出它的美丽。CFP图片

读者郑**问:春节时,我将和相恋了8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我希望能够把我们的婚纱照挂在墙上,让到访的亲友见证我们的幸福瞬间。希望能告知婚纱照在家居空间中如何摆放才够吉利?另外,如何选择婚纱照的边框和呈现方式,才能与家居空间和谐搭配,并凸显品位与个性呢?盼设计师指点迷津!

广州新正装饰**设计师万丹答:从堪舆角度来说,婚纱照*好摆放在卧室的床头。床头代表坐山,坐山代表丁,向山代表水,结婚照放在床头,代表夫妻间有良好的感情生活。结婚照不能放在床的右方,堪舆学中称右方为“白虎位”,放在此方会对婚姻造成不利。结婚照还可放于床的左方,即“青龙位”,可使二人的婚姻运获得加持。除了卧室,另一个经常摆放婚纱照的地方是客厅。从堪舆学角度讲,客厅西北方挂一幅结婚照片,代表此家庭中丈夫对太太的重视程度。在西南方放一张二人结婚照,表示夫妇双方视对方为**伴侣的坚决性。

从婚纱照的空间搭配上来说,我认为照片素材的选取、边框的选择*为关键。如果是新中式空间,那么中式主题的婚纱照无疑是*适合的。在婚纱照边框的选择上,**实木框架或者做旧感的铜质边框。如果是欧式家居空间,那么**西式主题的婚纱照,相框应该选择造型相对华丽的金色或者银色边框,边框上可以有一些雕饰。如果是现代简约空间,那么透明的玻璃边框是不错的选择。至于在家中的呈现方式,如果要凸显个性,个人认为*好不要选择让一张照片占据一整面墙,可以用不同的照片组合一个主题照片墙。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