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保税区终迎公立小学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黄丹福田保税区居民盼了十多年的**小学终于要来了。福田T3-T2号片区(福田保税区)01-15地块将建立该片区**所**小学“福保小学”,新校有望在2016年迎来**批新生。

在福田保税区,孩子读书难是一大问题,但因为涉及多个部门、多方面,街道办无法根本解决。十几万人居住生活的区域,只有两所私立小学,没有一所**小学。

在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市***)网站上查询到***息显示,深圳市福田03-T2号片区(福田保税区)法定图则在2011年第11次会议已审批通过,但在2014年4月4日才开始公示片区规划用地的情况,其中01-15地块用地性质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用地,用地面积为19361平方米。

福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用地性质审批公示后,福田区教育局立即立项建校,近期准备动工。“请居民放心,有地可以建学校的,教育局**不会拖延。”该负责人表示,“建校过程中还要克服很多问题,我们希望2016年9月新校能迎来**批新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