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公益扶持金 谁更惠民谁拿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周伟涵昨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尚景社区为确定5000元公益扶持金的去向,请来9位居民当评委,现场看7支民间团队各自讲述各自项目优势,现场PK、现场投票。*终还是*能惠及居民的公益项目拔得头筹。

昨日14:30,一场比赛悄然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尚景社区会议室举行,来自社区7个民间团体要在此处一决雌雄。“我们这个团队,要一些服装和道具等等”,俏夕阳文明互助队的代表钟女士表示将来要到福利机构义演……

现场还有一支“青草公益队”,她的**人钟琴把这笔*的用途说得很明了:绿色环保宣传;周末向市民传授垃圾分类知识;U站建设。

“我们社区因为资金、场地的问题,无法为居民提供更多的资源,但通过给现金的方式,让居民将不多的*用到*需要的地方”,社区书记付先生表示。

*终,钟女士和钟琴两个团队各自拿到社区的公益资助资金500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