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节本周六开幕,蛇口三大文创产业园陆续呈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继2013深港城市建筑双年展在蛇口价值工厂举行后,12月27日深圳·新媒体艺术节也将在蛇口价值工厂开幕。从主办方招商局蛇口工业区获悉,未来该司旗下三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将陆续呈现,逐步将蛇口从旧工业区转变成为科技与文化产业为主导的新型城区。

16组31件艺术品亮相本次新媒体艺术节

本次新媒体艺术节12月27日在价值工厂开幕,展览时间为12月28日-明年1月3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深圳·新媒体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以深圳的高科技发展和文化创意为依托,面向**搭建艺术资源合作平台。未来,深圳媒体艺术节将含艺术展、**学术竞赛、Artist×Brand跨界合作、艺术**、艺术工作坊五大板块。

艺术节期间,共有16组来自德国、美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地的艺术家展示31件新媒体作品。12月28日下午和明年1月3日下午各有一次**,LAAB实验室、杨嘉辉等11位艺术家现场演讲。

潮人码头和创意岛两大园区也将陆续亮相

本次新媒体艺术界开展的价值工厂,是蛇口工业区规划中的三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之一,位于海湾路8号,目前开放为A区,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具备**设计展示、**、品牌孵化、投**、人才培训及公共商务配套等完整产业链服务的设计领域集聚基地。

除此之外,还有潮人码头和创意岛两大园区。其中,潮人码头位于蛇口客运码头旁,占地3.6万平方米,是一个集办公、SOHO、商业及文化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滨海新媒体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同时也是世界上*大的集装箱建筑群落。创意岛则由法国建筑**德尼斯·岚明规划设计,暂时未有具体信息披露。

从主办方招商局蛇口工业区获悉,未来该司旗下三大**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项目将陆续呈现,逐步将蛇口从旧工业区转变成为科技与文化产业为主导的新型城区。按照2010年再造新蛇口3年初建、5年大成、10年定型的战略规划,上述项目将于未来6年之内陆续完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