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城接近收官,《一座城池的十年》新书发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市场动态

 从2003年底招商华侨城联合拍地至今,曦城已经接近收官。12月22日,由深圳招商华侨城投资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一座城池的十年》新书发布会在曦城会大宴会厅举行。**学者余秋雨先生曾应邀来到曦城,他认为曦城在文化模式和城市形态上,可以描述为“一座城池”。《一座城池的十年》中描述了曦城模式的文化嬗变,试图从地理文化简史的脉络来梳理和呈现城市和建筑,在建筑美学和文化的领域探索一种小众与**化的生活方式。通过曦城项目,招商和华侨城合作版图展开,两家公司再度合作拿下龙华红山地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