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居装饰启动年终盛典,热推三款人气家装套餐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新房业主选择在春节前完成装修入住新居,因而现在正是装修房子的*好时机。为了让业主装修起来更加省*省时省心,公司也加入了促销让利的阵营,推出了十分诱人的套餐。

其中每平方米“599精装套餐”、“888品质套餐”和“1380豪华套餐”已经不是**次推出,这三个套餐之所以一直以来大受欢迎,是因为满足不同消费业主的装修需求。即日起,业主们可就近选择乐安居装饰福田店、南山店、龙华店、坪山店了解活动详情,或者通过乐安居官网、电话、**等方式咨询装修事宜。

依托自有商场的优势,乐安居装饰不仅**装修材料的*丰富和*优品牌选配,还能够提供材料环保及品质生产流通追溯**,在价格上也可以争取到源头*低价。打包式服务减少中间环节省时省心,更**了设计师回扣等行业潜规则。

即日起至2015年1月11日,凡在乐安居装饰下定满2000元并在活动期间内签约的业主,即可享受乐安居装修基金现金升级大补贴,合同金额满60000元,定金则升级为4000元;合同金额满80000元,定金则升级为5000元,依此类推,2000元定金*高可升级为10000元。

在此次年终盛典中,不仅定金可以升级,连装修套餐也回馈加码:合同金额满50000元可以升级享受更高档卫浴三件套、多乐士竹炭抗甲醛无添加油漆,更可获赠淋浴房、16万升热水器、20升进口百乐满热水等价值不等的附加产品。

装修后家里还需要必不可少的电器,乐安居装饰在此次活动中甚至为业主提供家用电器。凡于2015年1月1日至3日签约的业主,即可参加幸运百分百中奖的抽奖一次,奖品十分丰厚包括42英寸英彩电、三门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等等。活动期间,乐安居装饰还推出“先装修,后付款”装修贷款业务,凡选择乐安居装饰装修套餐的业主,乐安居装饰将协助业主完成装修贷款申请办理业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