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俄罗斯房产 不是明智所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俄罗斯金融市场动荡,到俄罗斯**的说法油然而生。从投资喜好来说,中国人**的*先是房地产。趁着卢布汇率的下跌,*近频频有基金跳出来说看到了俄罗斯房地产市场的投资机会。现在是否是**俄罗斯房产的时机?答案很明显,不是。

多年前,笔者机缘巧合之下曾和**中国房地产的新加坡房地产基金操盘人有过深谈,知道他们投资房地产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是该国货币处于上升通道,二是该国房地产处于上升通道。现在俄罗斯房地产市场都不具备这样的条件。以汇率来算,现在俄罗斯房地产是比以前要便宜了。但便宜不一定就适合投资。要说便宜,非洲、亚洲甚至欧洲都有比俄罗斯便宜的房子,不能因为房子便宜就能**。

当然,说到要**俄罗斯房地产的另外一个理由,就是俄罗斯目前的金融困境不会延续太久。现在入手,就等着俄罗斯走出困境,汇率不断上升,轻易收获汇率差所带来的利润,但这也还是假设的条件。再说了,投资房产和投资股票等理财产品不同,需要一个较长的时间,但是汇率的上落可以在短时间内发生。卢布汇率已经反弹,投资房产还在前期的情况也很可能会发生。

从我国房企走出去的情况来看,投资房地产收获回报*稳定、*好的地方还是美国、澳大利亚这些国家。在目前情况下,**俄罗斯房产并不是*好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