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12月31日公积金提取暂停两天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发出通知,为配合做好年度银行资金清算工作,该中心决定12月30日-31日两天暂停办理所有提取业务和转账支付,但已通过网上办事大厅预约提取的,则仍可办理业务。该中心表示,2015年1月4日将开始**正常业务办理和转账支付。

据悉,自从广州公积金实现符合条件办理自动转款后,赶在年底去提取公积金的业务量减少。假如是要到现场去提取公积金的市民,也可在广州住房公积金中心网站(http://w w w .gzgjj.gov.cn)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版)进行提取业务预约。可预约未来10个工作日内任一日、在任一银行经办网点办理提取业务。预约成功后,中心自动发送预约确认短信,职工也可打印预约确认单作为办理凭证。市民按照确认的预约时间和地点去办理提取业务时,需自助领取或向大堂经理索取住房公积金预约号,银行网点对预约号予以优先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