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 高管暖男送货行动 火热进行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来了,紧接着新年也来了,谁会敲响你家的门送上礼物?肯定不是圣诞老人,但有可能是&l*******暖男&r*******2014年12月24日起,顾家家居以杭州作为*个城市,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了大型跨年服务活动——&l*******高管暖男送货行动”。以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为*,来自顾家家居全国数百名营销体系的高层**都将亲自上阵,为全国的万家客户上门送货,并送上贴心又温暖的新年礼物和美好祝福。

据了解,本次&l*******高管暖男送货行动”是顾家家居对2014年11月18日启动的*届&l*******暖男节”活动的进一步践行,旨在通过高层亲自送货,在为消费者送上温暖和祝福的同时,倾听来自一线市场的真实声音,了解消费者对顾家家居产品、品牌以及服务的感受、意见和建议,以便品牌以后继续创新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幸福的依靠”。

杭州作为顾家家居的总部,也是&l*******高管暖男送货行动”启动的**站,顾家家居总部高层将针对杭州地区选取100个幸运家庭,亲自担当送货员,身着印有顾家LOGO的统一服装,为顾客送上惊喜。

除了要准时送货外,这个由顾家高层组成的&l*******暖男送货团”还有一份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把《顾客满意度调查表》和《顾家指数调研表》交到消费者手中,并通过沟通深入了解消费者对顾家品牌、产品、服务等多方面的需求,调研结果将*终反馈到公司总部,成为即将在2015年发布的中国顾家指数的一手参考资料。

除此之外,&l*******暖男送货团”还将为消费者送上温馨的新年礼品,并为客户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全方位展现&l*******暖男”的温暖风范。据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透露,整个送货行动期间,除了高管之外,顾家家居全国各个区域的总经理、店长等都会上门送货,将有总数量超过一万人次的&l*******暖男”走进“销售的*后一米”,倾听顾客内心的声音,为顾客送上温暖和祝福,这次活动的口号就是“沙发进万家,服务***”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