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House Party轻松办,方太电烤箱来支招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l*******行人欲断魂&r*******日到来了。强冷空气频袭、气温同比偏低、东北大范围降雪……大伙儿在凛冽寒风中捂紧了围巾帽子艰难前行,冷冷清清的大街上,平常热闹的餐馆都变得门可罗雀。要是推开家门就有一桌暖意融融的大餐,一群嘻嘻哈哈的死党等待着,该有多好!冬日的HouseParty想想就令人神往。

担心灶台狭小无处施展?担心厨房装潢不够美观?担心厨艺生疏已久?担心菜肴创意欠奉?认真的主人对于HouseParty的筹备总有诸多顾虑。其实,**厨电科技已经可以将这样的后顾之忧一扫而空。就让方太电烤箱为你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HouseParty做准备。

现代厨房轻松扮靓

既然朋********不在厨房中开辟新的乐趣,邀请大家一起动手烹饪、品鉴美食呢?格调高雅的厨电设计定能令厨房增色添彩,主人颜面有光。方太电烤箱采用嵌入式设计,可以与家中精心挑选的整体橱柜**融合。这台&l*******&r*******器,令朋友们能够尽情在厨房中来去穿梭,丝毫不必担心空间狭小、台面混杂,满身厨艺无处施展。

谁说厨电只是烹饪工具?在外观上,方太电烤箱秉承了方太品牌一贯与**水平接轨的**设计风格:不锈钢与钢化玻璃的组合,黑色与银灰色的映衬,弧形把手与峻峭机身的搭配,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考虑。对于追求生活品位的主人来说,美食与美器缺一不可。冬日烘焙时与这样一台精致的电烤箱亲密接触,恐怕心情也会情不自禁地艳阳高照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