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U红谷:以行业颠覆者的身份进军围饰领域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大会现场,红谷皮具与香港理工大学专用皮料研发合作项目也在众人瞩目之下正式启动。

继续加强品牌建设 拓展新兴渠道

回顾2014年,无论品牌建设还是市场拓展,都是全速提升的一年。经过2014年度品牌战略的重新调整及布局,红谷品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且品牌曝光量不断提升,为市场战略的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市场业绩的提升奠定了品牌溢价权;另一方面在市场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红谷仍能保持业绩稳步增长并且进行多渠道的拓展,为下一步市场发力立下汗马功劳。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变化,以及商业业态的不断变革,一站式消费(MALL)将是未来渠道主要趋势。2014年末,山东烟台、上海江桥、苏州平江万达红谷店陆续开业。特别是烟台店,开业当天的营业额就达17万,三天完成40万销量,成为整个楼层的销售**。2015年红谷将持续加大力度优化渠道结构,**进驻万达、银泰、凯德 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并且借力每年4次的全国性营销活动不断提升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