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乃们才是cosplay界的翘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唐宫美人**》早前播出时,就有网友指出其中雷点:当杨幂扮演的青鸾觉察自己的身份要暴露时,假装化成白狐逃走,而剧中白狐正是由萨摩耶犬替代的。近日,网友东映制药又在微博发布该剧剧照,再次引来上万网友转发调侃。照片中演员对着一只无辜的萨摩耶犬深情表白:“朕不管你是人是狐……”顿时让网友直呼:“导演!!!我读书少,你也不要这么糊弄我啊!”还有人模拟剧情调侃,“爱妃真是太调皮了,跟我玩cosplay啊”。而张嘉倪也转发该微博,并笑称:“这电视剧是叫《萨摩耶**》吗?”无*有偶,据说《后会无期》中的马达加斯加也跑来《风中奇缘》客串了。网友感慨,“狗狗神技呀,乃们才是cosplay界的翘楚”。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