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力挺女儿:Angela未来是瘦高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辣妈学院》明晚改版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明日21:50,李湘在深圳卫视的脱口秀节目《辣妈学院》将迎来**改版。身为“辣妈代言人”的李湘也将在节目中大谈妈妈经,有嘉宾提出其女儿Angela的体重话题,问李湘:“你有没有觉得Angela体型稍微丰腴了一点?”李湘回应:“我一点都没有觉得,我觉得她非常可爱啊!因为我认为医生的建议*重要,比父母的目测准确得多,医生说她的体重是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是没有问题的,她只要加大运动就可以。而且她未来一定会变成瘦高型!”不过她也坦言,已经给女儿下了“禁吃令”,要求Angela不能偏食。可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爷爷奶奶心疼孙女,怕孙女没吃饱,经常偷偷给Angela加餐,这让李湘有些崩溃,但仍表示,孩子健康快乐才是*重要的。

此外,前晚,李湘、杨恭如、郭采洁、明道、张歆艺、孟广美、张俪等出席《芭莎珠宝》**珠宝夜宴暨年度设计大赏。走红毯时,李湘姗姗来迟,*后一个亮相。她稍稍隆起的腹部和略显富态的身材看起来“孕味十足”,有记者追问李湘是不是要给女儿Angela添个弟弟或妹妹时,她却否认自己已怀上二胎,“目前正在努力中,有了好消息一定会**时间告诉大家,谢谢大家关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