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高考考生抓紧登记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朱鹏景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日前2015年普通高考残疾考生的申报登记和考前指导工作已正式启动。与去年一样,今年盲生、聋生依然实行单考单招。据了解,去年珠海共2名考生被录取,为全省地级市*少。

招生部门介绍,目前残疾考生主要要做好申报登记工作,并进行体验。5月20日前,各地级以上市残联将汇总表发送至省残联。对于盲生、聋生,则实行单考单招。凡是参加本省、外省高校特殊教育单考单招考试的考生,都要参加2015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的报名,获得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号,然后才参加特殊教育单考单招的考试报名。同时,广州中医药大学(盲生班)、广州大学市政职业技术学院(聋生班)开设了单考单招特殊教育大专班,考生可留意。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