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冠军“嫁入”亚视 成为签约艺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2月22日,*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签约亚洲电视台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先生、亚洲电视中国区总经理格桑梅朵女士、*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邓秋红**、2014亚洲**冠亚季军以及众多亚洲**佳丽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对于*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嫁入”亚洲电视台,成为签约艺人,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举办风尚大赛的初衷就是为了让女性在舞台上绽放光彩,不断提升自身素养,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如今,邓秋红**就是我们的榜样。很高兴她能在比赛中获得亚洲电视台高层的赏识并成为签约艺人,这是对邓秋红**能力的一个肯定,也是对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为亚洲**竞选输送**选手的一个认可。”

虽然止步于2014亚洲**大中华区总决赛,但邓秋红收放自如的表演能力却受到亚洲电视台高层领导的肯定。亚洲电视中国区总经理格桑梅朵女士表示,“今天能签约邓秋红**成为签约艺人,一方面主要看中她的可塑性,还有另外一方面看中她的表演能力,预祝她在未来的路途越走越好。”

对于*届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邓秋红而言,能成为亚视的签约艺人已经远远超出了她的期望,“从今年参加中脉魅力女人风尚大赛开始,到成为**晋级2014亚洲**大中华区总决赛,走在成长的道路上,到如今得到亚视的赏识,是我一直所不敢想象的。”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特邀了国内著名美体专家李宗蔓老师为莅临现场的2014亚洲**佳丽们开设一堂“关于如何健康和正确进行美体“的专业培训,期待亚姐未来能正确消费美体产品,塑造曲线身材。

一直以来,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以“女人的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作为品牌的行为准则,不断促进东方女性文化的觉醒,并藉此打造幸福家庭。为此,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在2013、2014年连续两年赞助亚洲**竞选,为促进亚洲女性文化的密切交流搭建起重要的桥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