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新年音乐会 德国名团领衔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了广州每年迎接新年的例牌艺术盛宴,来自世界各地的乐团用音乐为羊城乐迷送上祝福。2015年1月2日,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德国广播交响乐团将在广州大剧院上演一场世界**水平的新年音乐会,音乐家们将用*美的旋律、跃动的音符和乐迷一起迎接新年。

德国广播交响乐团是一个有着三十余年光辉历史的世界知名乐团。在**的慕尼黑德国广播室内交响乐团的基础上,由德国各大广播交响乐团的*席演奏家们的加盟而形成交响乐团。德国各大广播交响乐团的**水准世界闻名,从而**了德国广播交响乐团的**水准,盛名享誉欧洲。成员平均年纪在四五十岁,正是演奏家的**岁月。

这次担任指挥的是马丁·费雪狄斯考,出身于音乐世家的他是世界**男中音狄特里希·费雪狄斯考之次子。马丁·费雪狄斯考指挥过几乎欧洲所有重要乐团,他亦被邀请指挥日本NHK交响乐团与柏林爱乐交响乐团,指挥过的乐团总数接近一百个,演出剧目宽广,涵盖意语、俄语以及当代歌剧。当晚,马丁·费雪狄斯考和他的乐团将为观众带来约瑟夫·施特劳斯《天体乐声圆舞曲》、《德里恩圆舞曲》以及约翰·施特劳斯《蓝色多瑙河》等世界名曲及中国乐曲。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