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口再现车祸 交警完成调研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事发摩托车倒在路口。仍有行人横穿马路。受访者供图

《同一路口1个月3起车祸》新闻追踪

 不到一个月时间里,城桂路三乡天堡驾校路口连发三起车祸(中山读本12月9日曾报道)。昨日,该路口又发车祸,至少造成一人受伤。当地交警部门回复称,已完成对事发路段的调研,接下来将商议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

路口又撞车了

“又撞车了。”昨日上午8点多,路口附近一家汽车租恁公司的**还没到商铺,就发现门前的路口又发生了交通事故。这次发生相撞的是一辆轿车和一辆电动车。附近居民称,事故发生在上午8点多,当时一辆悬挂中山牌照的轿车正往三乡镇区方向行驶,但没想到在天堡驾校路口径直撞上了一辆电动车。

在猛烈的撞击下,电动车飞出倒在了路口并损坏,车上有人因此摔倒在地上。事发后不久,驾车经过的李先**现一名男子倒在马路**,头部有明显血迹。事发后,120急救人员到场将伤者送至三乡医院。李先生称,从现场情况看,伤者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回应称将商议具体做法

从11月8日开始到昨日,路口连发四起交通事故,其中两起都伤了人。多名附近居民对此感到担忧,并呼吁相关部门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有居民介绍,该路口平时经常有行人和电动车经过,而且过往车辆车速非常快,“*好是能装个红绿灯或限速,不然很容易出事。”

12月8日,三乡交警部门在接受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