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平机关部门上班时间明年起调整为8时30分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上周五,恩平市委办、市府办联合发出《关于调整上班时间的通知》,从明年1月1日起,恩平**机关部门的上班时间将推迟半个小时。《通知》规定,根据上级要求,2015年1月1日起,各镇街、市直部门单位上午上班时间从原来的8时至11时30分,调整为8时30分至12时;下午上班时间则未有变化,仍为14时30分至17时30分。市民前往**部门办事,也得调整时间了。

恩平机关部门上班时间调整后,江门三区四市**机关部门上班时间全部统一为上述时间。去年9月,台山调整上午上班时间,同样相应押后半个小时。

恩平市委办一位人士表示,此次调整主要是基于江门全市的情况,上班时间押后也可以方便在高峰期为上学的中小学生让路,“对有子女的公务员家庭来说也是好事,早上送孩子上学时间比较充裕,不用匆匆忙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