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素贞任恩平妇联主席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张奇锋恩平市妇女第十二次****近日举行,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班子,梁素贞任恩平市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卢翠兰、吴雪英为副主席。此次大会还依次选举出执委常委、委员共25人。

***息显示,梁素贞此前担任恩平市教育局副局长一职。而恩平上任妇联主席梁绮玲在早前的恩平人大常委会会议被任命为恩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

梁素贞表示,新一届市妇联**班子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发展思路,整合资源,加强联动,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的妇女工作队伍,展示恩平女性的整体形象和时代风貌。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