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考 12月20日起网上缴费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常敏昨日,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转发省考试院的通知,2015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将于2015年1月11日举行。根据广东省2015年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考的实际报考人数,现将各市考生分别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暨南大学(石牌校区)、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海珠校区)等七个考点。

今年考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12月20日至12月25日,中山市考生可登录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主页(网址:http://z**.gdut.edu.cn)进行缴费。未按时缴费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由于今年**实行现场报到缴费,请全体考生缴费后务必于2015年1月10日(9:00-17:00)自行到考点熟悉考场环境及规划赴考路线,以便准时、安全参加考试。中山市1965名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参加考试。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