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春招25日开始报名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职校春招又来了!顺德去年年末初次试水职校春季招生,报名人数远超预期,今年春季招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招生规模、招生办法与去年相比均无变化。

明年春季招生将于下周开始,报名时间从12月25日至31日。本次春季招生将实行全区文化科统一考试和职业技术学校相关专业加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而加试主要是面向对个人素质有特殊要求的专业加设的考查项目。而未能通过春招录取的学生将会回到原初三班级继续就读。

对于明年的招生规模,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报考人数原则上不超过该校初三学生的20%,但实际上,今年春招人数大超,教育局都会追加名额满足学生。今年计划报名人数相比并无变化。

事实上,顺德多措施鼓励学生报名春招。如在学费方面,初中第六学期通过春季招生转入职业学校学习的学生会暂时保持给予初中学校财政补助。而在区民办学校就读的初三学生通过春季招生入读中等职业学校后,民办学校按照相关规定退还初三第六学期学费。入读中职后,也会按照现行国家、省、区的中职学生免学费政策执行,另外中职学校春季招收的学生学费补助生均标准和三年总量与秋季招收的学生相同。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