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情人“外遇” 自称丈夫合谋敲诈情敌5.4万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吕婧 刘香霞 得知婚外女友与他人****,男子居然与该婚外女友联合起来对他人敲诈勒索5.4万元。12月18日,中山市****对该案作出一审判决,两名被告人被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不等,并处罚金。

  多次敲诈借口花样百出

  **审理查明,30岁的梁之超(化名)是有妇之夫,他结识了年仅19岁的小颜(化名)。小颜虽然知道梁之超有老婆和小孩,但两人还是逐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2014年春节过后,小颜又通过Q Q认识了王俊杰,之后两人相约见面并****,王俊杰一直以为小颜没有男朋友。2014年2月22日,梁之超得知王俊杰与小颜的关系后十分气愤,马上打电话给王俊杰,声称小颜是他老婆,要**处理这件事。随后王俊杰质问小颜是不是真的,小颜默认不语,王俊杰便马上提出“不要**,我们私了”。梁之超随即提出要求王俊杰赔偿损失18000元,并以不给*就对其家人不利进行威胁。此后,王俊杰将18000元分两次存入梁之超的银行账户内。

  今年2月27日,梁之超、小颜又向王俊杰谎称小颜怀孕了需要堕胎,向王俊杰强行索要人民币15000元。王俊杰于当日在港口医院向两人支付现金人民币10000元并签订“日后双方互不追究”的协议,次日又将人民币5000元存入梁之超的银行账户。

  第5次敲诈时对方**

  到今年3月10日,梁之超、小颜再次向王俊杰谎称,小颜人工流产手术出血需要*疗,向王俊杰索要人民币3000元。随后,王俊杰又将人民币3000元存入梁之超的银行账户。同年3月29日,梁之超向王俊杰谎称上述*疗资金不够,第四次向王俊杰强行索要人民币3000元,王俊杰如数汇款。梁之超在收到*后告知小颜,后二人将赃款共同挥霍。

  今年7月10日,梁之超向王俊杰谎称小颜因人工流产导致不能生育,以此威胁向王俊杰强行索要人民币15000元。次日,梁之超到约定地点拿*时被公安民警抓获,公安民警从其身上缴获现金人民币5500元。随后,公安民警将正在上班的小颜也抓获归案。

  破案后,公安机关已将缴回的赃款发还被害人王俊杰。被告人梁之超的家属已代为退还王俊杰人民币33500元,王俊杰对梁之超、小颜表示谅解。

  中山市**人民**经审理后认为,梁之超、小颜,结伙采取威胁方法,强行索取他人财物,数额*大,其行为均已构成敲诈勒索罪,依法应予惩处。被告人梁之超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千元;被告人小颜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千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