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协助破案 两热心人各获奖1500元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吕婧刘洪希倪伟峰一男子驾驶伪造号牌摩托车在开发区逸仙路东桠路口肇事后逃逸。根据两名群众网上征集、举报的线索,10月10日,交警部门将逃逸18天的董某超抓获。12月19日,两名热心群众各获奖1500元。据统计,中山市交警部门今年已对12名提供破案线索的热心群众进行奖励。

男子驾摩托肇事后下落不明

9月22日晚,一辆红色女装摩托车行至开发区逸仙路东桠路口时,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车男子受伤。事发后,肇事男子驾车逃逸。通过一连数天查看沿途大量监控录像,民警*终锁定逃逸男子*后在南朗镇泮沙村消失,随后又在倒查监控录像时发现嫌疑人从南朗镇通佳鞋厂一带厂区驾车出来,于是截取嫌疑男子的图像制成协查通报四处张贴征集线索。

看到协查通报网络打听消息

通佳鞋厂的一名工人看到协查通报后,向民警反映曾经常看到嫌疑人在鞋厂附近出现,但具体名字不详。之后,这名工人利用网络向朋友打听嫌疑人的相关信息。其间,有一朋友称当事男子叫董某超,此前在某一鞋厂做过电工,现住泮沙村南庄市场附近出租屋。征集线索的热心群众迅速将这一情况向民警举报。根据这一线索,民警赶赴南朗镇泮沙村委会查证,果然发现有董某超租住房屋的信息。在向房东了解到董某超的情况后,民警开始对其进行布控。当天中午时分,董某超驾驶一辆红色女装摩托车回出租屋时被民警一举抓获。在审讯过程中,董某超对自己在开发区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当天,董某超被依法拘留。根据《中山市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举报奖励暂行办法》,12月19日,市交警支队对两名积极提供破案线索的热心群众各给予了1500元的奖励。

据统计,今年以来,中山市共发生交通肇事逃逸案件76宗,侦破72宗,侦破率为94.7%,其中涉及人员死亡的逃逸案件15宗,侦破率达100%,并对12名提供破案线索的热心群众进行奖励。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