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新城与乐从融合 15机构接受公众“检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融合后昨起*次接受公众“检阅”,佛山新城、乐从镇2014年度机关内设机构综合考评公众评议问卷昨日挂上顺德政务网,据问卷说明,评分标准分4个等次,若评“不满意”,需填写原因。

佛山新城与乐从宣布融合,21机构被合并重组,按区镇融合、联动发展机制新的新城管委会下设立15机构,其中包括一个新设的城市重建局。这次公众评议正是针对这15机构进行的。其工作被划分为依法行政、业务创新、优化服务、清正廉洁4个维度,公众被要求按自身的实际感受进行具体打分。据称,评分参考标准等次:90-100分(满意)、75-89分(较满意)、60-74分(基本满意)、0-59分(不满意),对被评议部门的评分属于不满意等级的,需填写原因。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