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招170名中小学教师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将于2015年1月面向2015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170名。

本次招聘对象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2015年应届毕业生,要求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部分高中教师岗位要求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学位。

据介绍,本次招聘170个职位包括*炬开发区、小榄镇、古镇镇、沙溪镇、板芙镇、阜沙镇、黄圃镇、三角镇、三乡镇、五桂山区中小学教师岗位,以及市属的龙山中学、濠头中学、杨仙逸中学、中山二中、中山市石岐中心小学、中山市特殊学校的教师岗位。

网络报名需现场确认

网络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22日至2015年1月5日17:30(网络报名系统于2015年1月5日17:30关闭),考生登录中山教育信息港(www.zsedu.net)按照操作提示进行网络报名。

考生网络报名后,由招聘单位进行资格审核,报考人员凭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情况。每位应聘者只能报名参加一个岗位的应聘,网上报名审核不通过的,不接受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将在湖南师范大学设点,网络审核通过人员从报名系统导出并打印报名表,由本人携带有关资料于2015年1月8日(9:00—11:30,14:00—16:00)在湖南师范大学励德楼学生活动中心(二里半校区江边学生食堂二楼)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