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失而重返 乃传销窝主动放人?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存疑

“大三女生失踪12天”新闻追踪

杨亮珠海大三女生蔡远香外出找工作,失踪12天才被找到的遭遇引发社会关注。家属昨日向透露,蔡远香被骗入传销网络因此失去人身自由,后因事件在网上发酵闹大,传销人员感到害怕主动把人放了回来。但这一说法仍有待于警方*终调查。

女生讲述找工作被同学骗进传销窝

蔡远香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大三学生。本月12日,她接到一名黄姓初中女同学电话到广州白云区找工作离开学校,此后失踪。家属无奈上网求助,因近期国内多地先后发生女生失联时间,消息引发社会关注。珠海警方迅速成立工作组介入调查。

正当网友、警方、媒体各方积极寻人时,12月24日傍晚5点多,失踪十二天的蔡远香突然通过一个公共电话主动联系家人,告知其已在广州三元里一个地铁站,*终被家属找到。失踪的12天里,这个涉世未深的女孩究竟遭遇了什么?为什么会突然现身?蔡远香的家属以当事人情绪低落、怕受刺激为由婉拒了采访本人的请求。

弟弟蔡杵日介绍,据亲人初步了解,蔡远香12日到广州找工作,即被初中同学骗进了当地一个传销网络,身份证、手机被没收,人身自由受到控制,每次出门都有两三人看管监视,加上*也被拿走无法与家人联系。

家属讲述“情绪不好不敢过问太多”

蔡杵日说,12月20日,他**拨通蔡远香电话,当时姐姐在电话里一直哭,并报出了一个深圳的地址,但家人找过去却一无所获,后来据姐姐介绍,当时有传销人员逼迫让其撒谎,说一个错误的地址来误导家人,她因为害怕、不愿意,所以才会一直哭泣。

蔡杵日表示,后来家人在网上发帖寻人,又向警方报案,事件闹得很大,控制其姐姐的传销人员感到害怕,为了避免惹祸上身,24日下午将姐姐放了回来。

“她现在情绪还是不好,我们都不敢过问太多细节,怕无意中再次伤害她。”家人介绍,正值期末,因学校在蔡远香失踪后已为其办理了暂缓期末考试的手续,所以蔡远香打算先在亲戚家里休息一阵子,等新学期开学再回学校。

警方表示,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是不是传销需以调查结果为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