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海岸 靠200万方山林,望1.5公里海岸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香洲情侣北路3333号 

●户型:88-206平方米

●价格:均价2.4万元/平方米

[样板看点]

“海边的房子,水边的家”

格力海岸项目所在地块是2009年的珠海地王,近年来,随着珠海市区海景资源的逐步稀缺,不少品牌开发商看好唐家湾的投资空间和升值潜力,纷纷进驻,唐家湾在5年内拍出4个地王,区域内的楼价也一路水涨船高,也反映出该区域的投资价值。

该楼盘靠山向海,拥有1.5公里阳光海岸线和200万平米原生山脉天然氧吧,毗邻5000公顷红树林湿地。项目位于情侣北路唐家湾新城核心片区,周边千米范围内有淇澳岛湿地公园、郊野公园、体育公园、城市公园、社区公园、滨海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还设计有总长5.2公里观海绿色长廊。

在设计方面,格力海岸也追求创新,依靠背山面海的扇形格局,打破传统的板式滨海建筑布局理念,建筑采用错落设计,收于山,开向海,形象舒展,视线通透。此外,小区还拥有50万平方米山水主题园林,其元素包括水中绿岛、花漾叠水、琴键般的石阶、现代几何感的阳光草坪以及亚热带风情的常绿乔木、灌木、特色花架、下沉草坪等,为业主营造出“海边的房子,水边的家”的感受。

随着高新区产城一体化的加快,格力海岸的投资价值将更为突显。目前,周边的总部基地核心片区、金山软件园、蓝湾智岛等重大项目均已启动,同时还有北师大、北理工、中大等知名学府,人文气息更为浓厚。

该楼盘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由风帆洋房、蝶式高层、凌云高层及其他建筑布局而成,绿化率达到53%,项目自身还配套200泊位**游艇会、50万平米热带风情园林、6000平米**瞰海会所、8000平米人工湖、18班幼儿园以及18万平米滨海风情商业街。

在产品设计和质量方面,格力海岸有着先天的优势。比如格力海岸的园林设计,乃是出自世界知名设计师户田芳树之手,比如窗户设计采用贝洛克窗体系统,市场售价约4000-8000元/平方米,隔热、降噪等效果在珠海的海景房中属佼佼者。该项目还沿袭了市区曾获过詹天佑建筑奖的格力广场的建筑风格和品质,甚至在此基础上有所提升。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