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很给力 市民猛点赞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2014(珠海)南方**汽车展走进珠海华发商都外广场,上演岁末**盛宴。在这场岁末收官之战中,车商**,市民**!上千名狂热粉丝更是参与了“扫美女中大奖”活动,场面非常*爆。

车展现场人气**

12月20、21日,本次岁末购车嘉年华如期举行。到达现场发现,人潮涌动,销售场面异常*爆。据了解,此次参展的品牌有奥迪、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传祺、吉利、广汽吉奥、海马、风行汽车、江铃汽车、江淮汽车、众泰汽车等多个**品牌,参展车型达到60余款,囊括了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和进口汽车。既有经济实用型家轿,也有中**轿车,各种车型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这次车展的人气很好,效果不错,我们成交了17台。”珠海众泰吉利4S店市场经理告诉,周末两天天气不错,逛商场的人流很多,询问的市民也比较多,比预想的效果要更好。了解到,该品牌上市不久的新帝豪赢得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较为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意向消费者。

而在江淮展台,今年较为**的瑞风S5也比较显眼。据了解,瑞风S5车内空间大,车内坐椅都是**材质。此外S5的动力最好,性能方面优异,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汽车。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11万元左右。“这款瑞风S5是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汽车,也是这次车展中销售最好的一款车,在车展第一天上午我们就收获了订单。喜欢城市SUV的市民,江淮瑞风S5是不二选择。”珠海华禾江淮4S店工作人员告诉。

车价给力市民点赞

“周日的销售情况比周六还要好,这次车展让我们顺利完成了年底冲量任务,今年可以松口气了。”南屏日产4S店工作人员称,这次车展比以往的优惠还要给力,而该店也在车展现场举办大型看车团活动,最高综合优惠5.8万元,更有购车抽奖活动,凡在现场签到均可赠送2015年台历或纪念册等众多好礼。“车展上的现金直降、特供车型等一系列巨幅让利,让消费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

“车价确实很低了。”现场一位陈姓先生告诉展台高大上

本次车展最大的亮点毫无疑问是奥迪展台,不仅有全新布置的高档展台,更有香车美女助阵,而作为珠海首家奥迪旗舰城市展厅,珠海利恒奥迪也是首次亮相南方**车展,其品牌高端形象深入人心,吸引现场不少市民前来咨询看车。

着力售后

到了年底,走量最大的毫无疑问是合资品牌,与往年相比,今年车展上合资品牌不再仅仅打价格战,而是在售前及售后服务都下了一番功夫。尤其是随着汽车用户消费心理的日益成熟和理性,参展经销商们对4S店售后服务水平也进行了升级。

以价取胜

自主品牌的最大的吸引力,就是价格优势。瞄准工薪阶层,大家推出了适合家用的新车,比如江淮汽车、吉利和海马,现场订购量都超出预期,比较*爆。走访车展现场了解到,此次自主品牌打出的“高配置、低价格”战略十分抢眼,吸引了不少工薪阶层的关注。

而毫无疑问自主品牌最大的亮点仍然是SUV车型,“我喜欢这款汽车,对比了一下其他城市SUV,这一款很适合家庭使用,内部空间宽敞,不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外出游玩,都不错。价格不是很高,我就买它了。”一个已经预订众泰T600的市民李先生告诉。

【亮点活动】

上千狂热粉丝扫美女中大奖

在车展现场人气**,最为抢眼的要数汽车组织的扫微信二维码活动了。在车展第一天现场,就有不少慕名而来的汽车粉丝早早排起了长龙,等待“扫美女中大奖”,展台不少礼品被一扫而空,现场粉丝应接不暇。据组委会统计,第一天的车展现场,就有多达1300名汽车粉丝通过扫微信二维码赢得了奖品。

而从现在开始起至无限期,只要您关注“汽车全媒体”微信号,除优先获得汽车组织的各种好玩、有趣线下活动(试驾、自驾游、演唱会、观影等等)机会之外,每周还有机会获得汽车送出的主流品牌车型精美车模!并保证每周将送出至少5台车模!

车展虽然结束了,大奖仍然等着你!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