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一组装假冒伪劣苹果6窝点被端 每台七八百销往国外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博罗警方查获的假冒伪劣苹果6等品牌手机及半成品。 郭秋成 摄

   郭秋成 *** 张志光 一部苹果6手机售价仅七八百元,这么便宜你敢要吗?日前,博罗县公安局龙溪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捣毁了一个隐藏于当地结窝村民宅内的假冒伪劣手机生产窝点,现场查扣成品、半成品苹果6和三星S4手机1700多部。据嫌疑人交代,这些手机主要通过非法渠道销往国外,像苹果6这样的冒牌手机实际售价仅需七八百元。

  据该所梁润平副所长介绍,本月初,该所接到群众举报,在龙溪镇结窝村围墩小组的两户民宅里隐藏着一个假冒伪劣手机生产窝点。该窝点生产的手机外形酷似美国的苹果6和韩国三星S4。一便衣民警随后以找工作为由进入两户民宅暗访,确认这里是由一名男子租来开设手机加工厂的,约有40名工人。

  核实清楚案件线索后,12月3日下午2时许,龙溪派出所组织了30多名警力对该手机加工窝点进突击检查,现场查获成品、半成品苹果6和三星S4牌手机等1700多部,机器模具、手机配件、送货单据等作案工具一批。

  经对3名主要嫌疑人审讯,办案民警了解到,该地下工厂从今年4月初至今共生产假冒苹果6手机约4200台、假冒PH L手机约19800台、假冒三星S4手机约10000台。这些手机主要通过非法渠道销往国外,像苹果6这样的冒牌手机实际售价仅需七八百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