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扑满花园 别墅产品被“少壮派”买家追捧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金湾区机场北路水泊围(湖心路口沿珠海大道向西10分钟)

户型:洋房主打79-91平方米,143-150平方米别墅

价格:洋房7300元/平方米,别墅13500元/平方米

[样板看点]西区*个带大屏幕露天广场社区

金地扑满花园是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金地集团在珠海继金地伊顿山后开发的第二个商住项目,也是金地进驻珠海西部中心城的*个项目。项目自身配套有商业街、**会所、三鑫双语学校、阳光泳池……生活、购物、休闲、教育等需求均可满足。值得一提的是,一期商业街拐角处有面积约500平方米的露天广场,是西区*个带LED大屏幕露天广场的人文社区。

该楼盘***的户型是150平方米少壮墅,由于拥有性价比高、总价低、高拓展空间———使用面积高达260平方米等特点,去年10月份*批开盘产品**。到了今年,别墅产品依然持续**,受到不少“少壮派”改善型购房者的追捧。

此外,79、91平方米的小三房洋房,凭借户型高拓展赠送面积以及**的空间利用,同样受到不少*次置业者的青睐。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