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东方墅 160方小别墅住出260方阔绰感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斗门区井岸镇珠峰大道1286号

●户型:洋房103平方米 别墅160平方米起

●价格:洋房均价9300元/平方米 别墅160万元/套起

[样板看点]双*层入户,前庭后院生活舒适

五洲东方墅别墅产品的*大亮点在于赠送面积多,虽然建筑面积在166-194平方米之间,但平均每户可以赠送高达80-100平方米的实用面积。以购买约160平方米的“智慧别墅”产品为例,实用面积可以达到约260平方米。也正因如此,该楼盘上个月月底*次开盘,一口气推出182套高层及104套别墅,当天墅区洋房销售六成,智慧别墅销售八成,销售金额2.6亿元。

本次参选的户型为“F下户型”,建筑面积173.96平方米,实用面积可以达到255平方米,户型实用率达到147%。累计近81平方米的可拓展使用面积增大了房屋使用空间,更适合居家生活。

该户型特点是使用立体式人车分流模式,**行人、行车安全。此外,地下**从地面建起,**居住面积中地下空间的高度与采光,**采用阳光**设计,自然通风采光,降低能耗。

此外,该户型采用双*层入户设计,业主从地下**和地面均可直接进入自己家,而且地下也可设置入户花园。前后双庭院的设计,不仅提高居住舒适度,也可拓展业主的居住空间。

在参观完楼盘后,潘捷认为,该户型布局合理,功能层次分明,通风采光条件良好,**人车分流,而且引入了高科技,这是住建部近年来的推介方向,也是未来住宅建设的发展方向。

龙斌表示,整个楼盘的定位比较明确,比如洋房的建筑面积都是清一色的103平方米,别墅的面积段不大,也比较集中,所以业主的素质会比较接近。“看得出,购买这个楼盘的一般都是城市里的中等收入人群或中产阶级。”

赵卓文则补充道,比较难得的是,虽然楼盘刚处于销售状态,但销售中心周边的商业街已有成熟的商业配套,超市、美容院、KTV、瑜伽馆、西餐厅、客家食府等一系列商业配套已经处于经营状态。“这也是一个亮点,因为很多楼盘都是等到卖完了业主入住了才开始想到商业配套的。”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