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城市东岸 市区的高端盘实现三面单边望海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地址:珠海·情侣中(海天公园旁)

户型:180-260平方米 价格:均价约2.7万元/平方米

[样板看点]户户看海,270°阳台景观**

在情侣路海景资源越来越珍贵的今天,电力城市东岸是目前罕见的、位于市区的海景楼盘,背山面海,交通便利。该楼盘位于市区梅华路与情侣中路的交会处,离老城区凤凰北不远,所以也能享受该片区的成熟生活配套。项目规模不算大,总占地面积约3.5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由4栋高层和6栋5层高的联排别墅组成。站在高处,可以看到凤凰山、香洲湾、香炉湾、海天公园、海天驿站、野狸岛、滨海绿道等多个景观。

户型和产品设计方面,为了**业主拥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开发商不惜牺牲容积率,将整个楼盘打造成纯粹的**居住社区。由于该楼盘拥有山、海、岛、园、城等五重景观,为了凸显景观优势,该楼盘在设计上采用270°景观阳台,每个户型均可看海,而且外立面也设计得相当时尚新颖。

在赵卓文看来,电力城市东岸户型方正实用,布局合理,而且藏山纳海,南北通透,拥有“**”景观,选材精致,细节处理出色。此外,该楼盘还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景观资源具有稀缺性、*特性和**性。“产品优越,价格合理,具备上升空间。”

在潘家浩看来,该楼盘*特的空间设计让海天一色,与翠绿山景融为一体,是市区少有的具特色户型的楼盘。“而且赠送面积较多,这是主力卖点,让生活在市区繁华地段也能享有更大自主空间。”

在潘捷看来,电力城市东岸本次参选的样板户型室内布局合理,南北通透,空间能有效利用,而且主阳台宽大,每个房间均设置景观阳台,能从各个角度欣赏周边的美景。此外,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依山面海,朝向契合珠海人的居住习惯,小区的园林绿化与周边环境自然融合,周边交通便利,学校、医院、加油站等生活配套齐全,与情侣路、绿道公园距离很近,大海、歌剧院、情侣路、山体、公园等景观资源丰富。

采写:陈育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