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一男子连盗300多斤姜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凌晨地头“收菜”

近日新生姜上市,价格已经跌至5元左右,但高明明城、更合等地连续发生多起生姜被盗案。多位村民到派出所反映,自家田内的生姜一夜间就被人悉数盗挖,损失惨重。

警方查阅大量视频监控发现一名驾驶男装摩托车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叫伍某,明城甘蕉村人,平日在村内就有小偷小摸的行为。13日凌晨,民警在合和大道将刚盗窃完生姜的嫌疑人伍某当场抓获,当场缴获生姜50多斤,作案摩托车一辆。

经审讯,伍某供述称,因为近期姜价上涨,且种植生姜的田地夜里大都无人看管,所以其常在凌晨四五点起床,驾驶摩托车四处流窜盗挖生姜,然后将生姜以4至5元一斤的价格,卖给荷城某市场的菜贩,已先后作案10余起,累计盗窃生姜300多斤。目前,伍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潘臣侯权徐浩海)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