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二孩”新政后取环妇女增三成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孕事

 随着“单*二孩”生育政策的放开,不少家庭着手准备生育二胎,据佛山市妇幼**院计生门诊医生介绍,新政后取环的育龄妇女明显增加。

佛山市妇幼**院计生门诊叶秀涛医生介绍,单*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持有卫计部门证明来取环的育龄妇女比之前增加了近三成。“必须持有卫计生部门开出的三联单,符合单*二胎政策条件的我们才会取。”

叶秀涛表示,取环虽然是小手术,但无论环在体内安放了多久,均会对子宫内膜组织有一定损害和影响“*先要调养好身体,在确定身体无碍时再取环,取环之后也不能急于下床行动,要充分**。”由于备孕二胎的多数为30多以上的大龄女性,多数人表示“时间紧迫”,医生建议优生优育*好能在取环后半年乃至一年再怀孕,叶秀涛提醒,“至少要等到来过2-3次正常生理期后再受孕,这样才会比较安全,出血情况比较严重还应延长受孕时间。”

“**大,好生养”真有点道理

自古流行的“**大,好生养”是真的吗?很遗憾地告诉臀部娇小的MM,这句话是真的。许多人认为,**大的女性骨盘也大,因此生小孩能更顺畅一些,不容易发生难产之类的意外事故,这倒没什么科学根据,因为**大骨盘不一定大,但是**大的女性象征着气血充足,而**肉紧致结实则说明人的精气充足。随安堂院长闻勇解释说“**小、软塌塌的女性,大部分都是宫寒女,因此在怀孕和生小孩的过程中会比常人要困难一些,而且容易经期不规律或有痛经等现象。”随安堂院长闻勇解释说道。膀胱经和胆经都经过臀部,对于那些经常坐着的女性来说,如果不注意运动,容易使得臀部的经络被压迫受阻,气血运行不通畅,则容易引发妇科、肠胃科的问题。

采写田海燕张秋芳张晓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