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卫浴品牌 箭牌卫浴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创新

设计始终**原创获奖连连

作为我国规模*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箭牌卫浴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瓷质饰釉砖、抛光砖、釉面内墙砖、橱柜等系列产品。

国内关于“人文卫浴”的概念,*早在箭牌卫浴萌生并起步。2006年箭牌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东方“人文卫浴”文化。同年,与****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联合”,提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评审新产品外观质量。先后引进意大利、德国的*新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引进现国外*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以实现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五金采用国内先进的重力铸造技术及数控加工技术,智能座便器及浴室柜均采用全自动的生产线。

回溯箭牌卫浴成长史,成立之初对于产品的技术研发,使得箭牌彼时已如命“箭”一般,一路领衔同行。当大部分国产卫浴品牌还停留在模仿、跟风及人云亦云时,“原创和创新”已成为新旧两把利箭。一方面,作为一般企业生命力的原创能力,支撑住箭牌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在产业链底层夯实基础;另一方面,将创新能力做到极致的箭牌,开始揽获各项设计大奖。

在被称为中国卫浴行业奥斯卡的“红星奖”颁奖礼上,箭牌旗下SHOW系列、旗袍系列连连斩获殊荣;花玲珑系列、漩系列,备受卫浴行业至尊大奖“红棉奖”青睐;而旗下的**A81191CJ系列,则获得“金龙马奖*佳设计奖”,从而奠定箭牌卫浴在设计上的首席地位。

●获奖理由

服务客户细节至上

人文卫浴的新时代的开启,在箭牌卫浴身上得以全面体现。其生产产品凭借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佳设计奖、*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在全国各地拥有将近3000个销售网点,五大卫浴生产基地,占地5000多亩。*先在行业内向消费者倡导“三年保修,终生维护”的质量承诺,并率先提出“配件十年供货保证”,箭牌卫浴在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的同时,制定出“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再加上严格执行**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箭牌运用起行业内*先进管理体系,并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可以说,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质量和服务加上良好的信用,奠定了箭牌卫浴在民族卫浴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网友评价

蒙娜丽莎有笑容,东鹏有翅膀,箭牌就有离弦箭的冲劲。但这冲劲并不莽撞,带着些许人文色彩,在“人文卫浴”的概念上得以体现。

———网友“爱笑的小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