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一把手推动党内关爱工程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开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耀雄到蚬冈镇风洞村委会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并为新落成的困难党员“暖心屋”举行入住仪式,以实际行动推动开平市党内关爱工程。

据介绍,“实施党内关爱工程”是开平市抓基层党建创新“市委书记项目”,由黄耀雄挂帅主抓。据市委组织部提供的数据显示,开平市自去年开展困难党员“暖心屋”援建工程,到目前共援建“暖心屋”30个,投入援建资金100余万元,切实帮助一批生活困难的党员解决了住房问题,进一步擦亮了“党内关爱工程”这一党建品牌。

鹤山抽检8大类食品112批次

熊晓艳蓝莹近日,鹤山市食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生产加工环节食品抽检行动,基本覆盖该市持证食品生产企业生产加工的**品种食品。

目前鹤山市共160家企业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涵盖19大类食品。截至当前,该局已对获证并在产的71家企业完成抽样,涉及粮食加工品、食用油、调味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豆制品、肉制品、糖果制品等8大类食品112批次,抽取的样品将送往具有法定资质的检验机构进行检测。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