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应趋势调整创新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佳兆业商旅(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德树。

2001年,陈德树涉足商业地产,任职于深圳佳兆业集团招商部。那时候,商业地产刚萌芽。他印象*深的一点,就是市场上的购物中心项目极少。在做住宅时,哪怕给出一些商业面积,也只是很简单的处理,极少考虑商业条件,或者说*小化地把它压缩。当时佳兆业的几个盘,如深圳佳兆业中心、桂芳园、可园、茗萃园、水岸新都、广州佳兆业广场等社区商业配套项目仍统一招商。那时候的广州、深圳,人们都集中在大商圈消费,商业氛围还不是很浓厚。

从深圳到惠州

十几年的业界摸爬滚打,陈德树参与了决策深圳佳兆业中心、深圳布吉东大街、深圳金翠园、广州佳兆业广场等商业项目的工程改造、招商和营运管理,积累了丰富的招商和运营经验。2011年,作为集团精干人才,陈德树受委派离开深圳,来到惠州,负责惠州佳兆业广场的招商和运营。

从一线城市来到惠州,陈德树逐渐喜欢上这个有消费潜力的地方,“引导消费体验,有舒适的购物环境,商品齐全、交通便利停车顺畅等”,这是他认可的惠州需要的购物中心的模式。

2013年12月31日,位于**腹地的佳兆业广场开业,身为招商部和运营部负责人的陈德树百感交集。至今他仍记得,广场在开业前**,项目**还在施工,广场到底能不能如期开业也引起众多同行的质疑。*终,他和公司同仁们顶着压力,使商场如期开业。

带领团队调整创新

2014年的惠州商业市场,行情在变,格局在变,趋势也在变。为了顺应变革,惠州市多家商场进行了升级调整。陈德树介绍,惠州佳兆业广场的定位是年轻时尚的城市一站式购物中心,面向20-35岁的年轻群体。在惠州实施品牌引导消费的战略在开业后取得了相应成绩,充分说明定位是准确的。因此,调整就是围绕定位和主题,去丰富业态组合,增加更多的体验式消费。

“在业态上,H&M、MANGO、ONLY、VEROMODA等时尚女性品牌均开设了旗舰店;王品、客语、汉堡王、北疆饭店等餐饮品牌则是*次进入惠州……”陈德树表示,佳兆业广场有25家品牌是*次进驻惠州,集合了丰富的业态类型。“近期,女装品牌FivePlus将开业,还有多家年轻时尚品牌在洽谈调整中。”

“在体验上,除了传统的商场WiFi等项目外,我们增设了与众不同的项目,比如我们在商场五楼设置了体感车,顾客可以骑着体感车逛商场;比如*次引进迪士尼活动,从单纯的舞台演艺活动向主题性、展览性、互动性活动多元化发展。”

直面电商挑战

除了来自同业的竞争,佳兆业广场还要迎接电商的挑战。为此,2014年,佳兆业广场在线上线下结合及大数据上做了**的尝试。

“佳兆业广场推出线上电子会员卡,代替了传统的会员卡模式,只要扫佳兆业广场的**即可成为会员。会员可以直接享受商场的优惠,并且可以在会员卡的信息栏里看到他所能享受的优惠信息。”

对于商场而言,吸引消费者是永远的主题,而营销手段就成了商场运营非常重要的一环。“要给顾客一个选择你的理由。”陈德树表示,他们不做同质化的活动,只做创新活动。比如,羊年来临之际,**推出“羊主题”的装饰和活动。

目光投向社区型购物

“开业一年来,运营情况符合我们的预期。”陈德树对此倍感欣慰。

对于未来商业的发展,陈德树说社区型购物中心是新趋势,“近年来,更多的商业地产开始将目光投向社区型购物中心。这种模式对消费者更实用,市民到楼下的购物中心,就可以买到需要的奶粉、运动服饰等。”陈德树表示,对于未来的5-8年,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中,社区型购物中心是发展趋势。2015年,陈德树希望与合作伙伴们一道深耕惠州。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