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医院洗手间发现一名女死者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昨晚9:40许,佛山**人民医院一楼大堂女洗手间内

发现一名满身鲜血的女子,被人发现时已经死亡。

10:20赶到现场发现,警方已围起警戒线,仍有警员陆续赶到现场。多**院工作人员证实,该洗手间为残疾人专用,在当晚9:40左右,该名女性死者被发现,后有人**。

从现场了解到,死者倒在地上,身边放着一部手机,左胸**一把刀,身上沾满血迹,下身穿着牛仔裤,上身衣物掀开一半。一名中年男子在警方陪同下从案发现场走出,表情十分悲痛。

有院方工作人员称,目前死者身份暂时未知。截至昨晚11时许,警方仍在现场勘查,警方称死者姓欧,45岁,张槎人,患有精神抑郁症,初步排除他杀可能。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