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国土规划局官微“卖萌”答疑地铁二号线计划2019年6月开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曾春花许伟桂城站沃尔玛一侧的地铁站为何仍未开放?地铁二号线有哪些站点?计划什么时候开通?昨日,佛山市国土规划局官方**发出开通后的*条**,针对市民关心的广佛地铁建设问题进行答疑。

佛山市国土规划局官微发出的**条**,就是市民关心的“干货”。在题为“关于广佛地铁的二三事(一)”的**中,其官微“佛山国土规划”萌态十足:“广佛地铁的建设一直是童鞋们十分关心的话题,为此,国土规划君特地汇总几条高频问题,给您慢慢道来!”然后便以问答的形式回答了3个问题。

第1个问题是为什么广佛地铁桂城站沃尔玛一侧出口仍未开放?“佛山国土规划”表示,沃尔玛一侧的出入口为市政过街通道,由南海区组织实施,并非广佛地铁出入口。经了解,该市政过街通道土建及装修已基本完成,目前建设单位正按照消防新**的技术规范进行整改,以满足验收要求,争取尽快开通。

第二个问题是地铁二号线具体有哪些站点。其介绍,根据现有规划,二号线连接南庄与广州南站枢纽,全长约32.3km,共设站17座,分别为南庄站、湖涌站、绿岛湖站、莲塘站、张槎站、石湾站、番村站、魁奇路站、石梁站、湾华站、登洲站、花卉世界站、仙涌站、石洲站、林岳西站、林岳东站和广州南站站。关于地铁二号线是否已经动工和计划通车时间,“佛山国土规划”回答:“地铁二号线一期工程的前期工程已于2014年6月27日动工,整条线路初步计划于2019年6月30日开通,通车时间以实际竣工时间为准。”

市国土规划局负责官微运营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出的广佛地铁二三事,都是根据佛山网络发言人平台上市民提问频率比较高的问题整理出来的,选的都是市民普遍关心的问题。如果广佛地铁在规划、建设上有新的进展,将会及时在**上推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